中文版 日本語
2021年春節公休日期: 2/8~2/14 ,2/15(初四)開工營業。歡迎線上或電話訂位!祝福大家諸事如意! 幸福快樂!
線上訂位

聯絡我們
Bookmark and Share
葛瑞絲的家 - 聯絡及到店資訊
地  址: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(Friday餐廳旁邊巷內)
訂位專線: (03) 325-1188
派對策劃: 0910-188-594 (James)
Email: tgigracehome@gmail.com or bm3aug@gmx.us
Line ID:

bm3aug   (加入好友時,請記得註明您是我們餐廳的顧客喔!)

停車資訊:

(1) 最近的大型停車場, 位於中正路與南平路交叉口,入口在南平路370號 [瓦城]與[向陽冬瓜肉飯]中間, 車停在地下室後, 沿著中正路, 過了星期五餐廳之後,右轉進來, 即可抵達本餐廳門口。
(2) 中正路與南平路兩旁之公有停車格 。
(3) 藝文中心/展演館/桃園總圖書館的地下室, 均有超大型停車場可以停車。

公共運輸:

桃園車站下車後走到"統領百貨"坐15路或17路,到世貿帝國下車即可。
台北朋友可至市政府轉運站乘坐桃園客運9005,到中正藝文特區下即可。 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bus/freeway/tauwan/9005-t.htm
或至捷運劍潭站乘坐桃園客運9023,到中正藝文特區下即可。 http://yoyonet.biz/egoing/bus/freeway/peik/9023.htm


葛瑞絲的家非常重視您的意見,若您有任何疑問,請填寫以下表單,亦可於上班時間聯絡我們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