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日本語
2021年春節公休日期: 2/8~2/14 ,2/15(初四)開工營業。歡迎線上或電話訂位!祝福大家諸事如意! 幸福快樂!
線上訂位

用餐環境
Bookmark and Share
葛瑞絲的家用心打造溫馨的用餐環境
不論是家庭聚餐或好友午茶,皆能找到最舒適的角落
我們也能滿足會議或活動需求
在寬敞明亮的環境中,不僅享用著好吃的食物
更醉人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南部風情與那份簡單的美好
擺設5張餐桌(一張是8人位的大桌) ,共24人座位,燈光非常柔和明亮
以老闆多年收藏的咖啡杯及下午茶具妝點出歐式風情
一組組純正義式餐具和骨瓷杯組,串起了南歐的點點滴滴
輕聲訴說著美食和旅行的二三事
就著溫煦日光,享用著曬滿桃園暖陽的餐點
點上一杯香濃咖啡或好茶,讓茶香沉澱心情
為了讓媽媽們有個安心舒適的哺乳空間,餐廳特地規劃出獨立隱密的育嬰哺乳室
讓媽媽們能為寶寶更換尿布與親餵母乳
牆邊還有繽紛色彩和豐富的藏書,是孩子們的小天地
爸媽帶著孩子來用餐也不需擔心
擺設10張餐桌共40人座位,非常寬敞舒適
豐富多元的室內遊樂設施,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們都能安全盡情遊戲玩樂
另外備有中大型豪華嬰兒床組, 寶貝們玩累了也能在這裡安心睡個午覺
所有的餐桌椅或設施都可依活動、會議需求彈性調整或增加桌型
如需獨立空間或中/大型聚會,亦有歐式百匯自助餐服務(20人以上)皆可依貴賓需求客製,並且備有120吋超大投影機與麥克風擴音...等專業設備,歡迎來電洽詢。
最近的大型停車場, 位於中正路與南平路交叉口,入口在南平路370號 [瓦城]與[向陽冬瓜肉飯]中間, 車停在地下室後, 沿著中正路, 過了星期五餐廳之後,右轉進來, 即可抵達本餐廳門口。

 

除了美味的餐點,舒適安全的環境之外,我們家還有提供其他的服務喔!…

* 派對策劃(為您親愛的家人策劃難忘的派對)
* 聚會包場(提供店內原有菜色,也可提供包辦美味餐點的餐會)
* 才藝課程(不定期安排才藝老師帶小朋友活動或幼兒讀書)
* 無線上網(只要一只手機或PAD / notebook即可在此享受光纖上網的快感)
* 親子讀書(設有閱讀區,您可以和孩子一同享受讀書的時光)
* 親職講座(不定期會舉辦家庭、夫妻、育兒、就學等講座)
* 媽媽教室(為媽咪提供孕期、坐月子、育兒、美容養生等所需的資訊)

* 臨時託護(需預約並僅提供3小時內的照護, 請留下雙證件與手機號碼,需收費)

★詳情請洽現場服務人員★